丁程鑫老公

喜欢挖坑,管挖不管埋,慎入

《带我走》15

把一年前的舞蹈练习发到微博上的时候,丁程鑫心里很难过,明明知道她们期待了多久,明明知道她们多想看到自己的进步,想发新学的舞蹈,stf一脸为难:“小丁,这个舞蹈是大家一起学的,到时候公司会统一拍摄,最起码要等公司拍完才行。”


每当无力感袭来,丁程鑫就会把自己关在练习室里练到脱力,酸痛的四肢随意地瘫在地上,任由汗水浸湿身下的地板,任由急促的呼吸带起胸口大力起伏,缺氧的大脑一片空白,就这么闭着眼睛,什么都不想,什么都想不起来。


窗外凉凉的月光洒在丁程鑫脸上,宋文嘉隔着玻璃门用手指在他眼角处轻轻一点,妄图把那星星点点的水痕抹去,他听见丁程鑫从咬紧地牙关中挤出断断续续的呜咽,看见他痛苦地皱起眉头,宋文嘉的心不由自主抽痛了一下。


这一刻,什么顾虑都抛在了脑后,他只想要给难过的丁程鑫一个拥抱,不管他需不需要。


听到推门的声音,丁程鑫没有睁眼,只是若无其事地翻了个身背对着大门,手掌快速在脸上抹了一把,若无其事说道:“我休息一下就走。”


宋文嘉鼻头一酸,快步走到他身旁,小心翼翼地俯下身将他抱住,丁程鑫诧异的直起身体回头:“你怎么来了?”宋文嘉将头埋在他的颈窝,闷声道:“别动,让我抱抱,我难受。”


丁程鑫连忙去扳他的脸问道:“怎么了?”


宋文嘉摇头:“别问了,我心疼。”说完将他抱得更紧,丁程鑫本来就已经脱力了,闻言也不再多问,手掌一下一下地安抚宋文嘉的头。宋文嘉拉住他的手收进怀里,恨铁不成钢地说道:“这种时候了,你还只顾着安慰别人吗?”丁程鑫缓慢地眨了眨眼:“什么意思?”


“意思就是,难过了你就发泄出来啊,为什么又要因为别人往回憋,你对每个人都那么温柔,能不能对你自己也温柔一点……”


丁程鑫闻言笑道:“我不难过啊,我只是有点累了,你要是没事的话就起来吧,我也想回去休息了。”


“我看到你哭了。”


“我没有!”


“程程,我看到你哭了。”


丁程鑫抬头认真地看着宋文嘉说道:“我没有,我只是有点累了。”


宋文嘉抬起一只手捂住他的眼睛,另一只手将他按回怀里,感受到手心的湿润,宋文嘉叹了口气:“嗯,你累了,靠着我休息一会儿,待会儿我就带你走。”


回到宿舍后,丁程鑫一直有意无意地避开宋文嘉的眼神,如果不小心对上了,他就会僵硬地转移视线。宋文嘉看他磨磨蹭蹭地挪到床边不由得失笑:“干嘛躲我?不好意思?”


“我没有,我就是感觉有点尴尬。”丁程鑫矢口否认。


“因为我看到你哭?还是因为我牵着你的手回来。”宋文嘉非要打破砂锅问到底。


丁程鑫懊恼地拉过被子往头上一捂,半晌才道:“太丢人了,我不是故意想哭的。”想到不知是因为确实憋得太久了还是因为宋文嘉低声安慰的语气太温柔,丁程鑫是越哭越大声,最后被宋文嘉像哄孩子一样牵着回宿舍的,等到了宿舍,回过神来的丁程鑫才后知后觉的害羞起来。


宋文嘉见他把自己包成蚕蛹不肯露头,长臂一伸就把他拉进了怀里,宠溺地摇晃几下怀里的这一大包,安慰道:“你是他们的大哥,又不是我的,这有什么丢人的,你难过了想哭,就哭,开心了想笑,就笑,我都陪你,就是不要自己憋着。”


丁程鑫探出头来恶狠狠威胁道:“敢说出去你就知道谁是你大哥!”宋文嘉看他鼻头和眼睛都还红红的,说是威胁不如说是撒娇,莫名就有种满足感,这样的丁程鑫,不知有谁看到过,至少在今天以前,他从没有见过这样的丁程鑫,就像露出肚皮的小猫咪,揉揉它脆弱的肚皮,它就会亮出爪子冲你挥舞,却不挠到实处,反而勾得人心痒痒。


“好可爱。”宋文嘉不经大脑脱口而出,丁程鑫没听清,一脸迷茫的看着他,宋文嘉“啪”地一声关掉灯,快速说道:“睡觉!”


等丁程鑫呼吸逐渐平稳后,宋文嘉才小心翼翼地睁开眼睛,借着窗外的路灯去探寻丁程鑫的脸,鬼使神差地把手伸向他的眼睛,感受到手指被长长的睫毛刷出来的酥麻,宋文嘉一个激灵,赶紧把手缩回来,理智里觉得刚才自己的举动有些危险,却又控制不住地再次把手伸向他的脸,从挺翘地鼻头慢慢划向红润的嘴唇,仅仅只是触碰到就像过了电一样让他头脑空白。


等他回过神来时才意识到自己居然把碰过丁程鑫嘴唇的手指放到了嘴边,挣扎片刻,宋文嘉轻轻吻上那根手指,理智紧急敲响警钟,情感却不听使唤,不断重复:“吻他……”


“完了,我想吻他,我,喜欢他。”



评论(40)

热度(48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