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程鑫老公

喜欢挖坑,管挖不管埋,慎入

不止差三岁(2)

南街的长江国际十八楼只有三户人家,出了电梯后丁程鑫掏出钥匙径直走向最中间的那户,一推门就见屋子里烟雾缭绕,听到门响屋里人齐刷刷的抬头,眼神中透露着警惕。


贺峻霖见是他进来,乖巧地喊了声阿程哥。李天泽冲他笑着微微点头,手指依旧在键盘上敲敲打打,眉头越皱越紧打字的速度越来越快,丁程鑫走到他身后朝电脑屏幕看去,客服桃姐的话还没打完,对方又发来一段60秒的长语音,丁程鑫拿过桌上的手机点开听了几秒就关掉了,拍拍李天泽的肩膀,朝最角落窝在椅子里的人喊道:“泗旭,给我查一下,这个三国熊哥还有多少分。”


陈泗旭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手指在键盘上敲打几下之后回道:“还有3500!”


丁程鑫示意李天泽去旁边,自己坐在电脑前用客服桃姐的微信号回复三国熊哥:【哥哥,玩不起呢就不要玩,输钱了气急败坏的样子真丢人,我已经让我们的财务小哥哥给你下分了,我的场子,不欢迎你。】


发完信息后丁程鑫又让陈泗旭把“三国熊哥”这个人踢出赌场,这才安慰还在生气的李天泽:“天泽,这种人没必要跟他多费口舌,输不起就让他滚,何必跟他浪费时间。”


贺峻霖悠悠开口:“这傻逼缠着天泽叽叽歪歪一下午了,我记下他的账号了,待会儿我查一下他去哪个场子玩,炸不死他,几万块钱跟要他的老命一样,玩棺材本吗?”


陈泗旭呲笑出声:“他今天几万,这个礼拜差不多十几万了,能不急吗?你现在就去追他的账号,看他在哪里玩,炸炸他,给咱们天泽报仇。”


李天泽摆摆手,叹了口气:“算了,他也是输红了眼,我早就劝他收手别玩了,他不听,他说他一开始是挪用公款来玩的,现在补不上了,就想搏一搏,他老婆已经带着孩子走了……”陈泗旭闻言笑道:“你不会是同情这傻逼吧,我们是开赌场,又不是黑店,谁逼着他赌了,俗话说得好,听人劝吃饱饭,你劝过他也算是仁至义尽了,他又不是输给我们。”


“就是,赌这种东西,你情我愿,你有空同情他不如同情同情我们,今天下午没人坐庄,我们自己上还输了三十几万呢。”贺峻霖说完还假模假式的抹眼泪,逗得李天泽哈哈大笑。


丁程鑫用手敲了敲桌子,让他们安静一点,随即状似无意地说道:“咱们做这个一年多了,钱也挣到了,我打算就这几天,把服务器卖了,咱们再做点别的。”话音刚落贺峻霖就出言反对:“为什么,我们的场子现在发展势头正好,全国的玩家都在增长,现在关掉太可惜了。”


“我也不同意,还有什么比这个来钱快吗?”陈泗旭也一脸不解,旁边的李天泽虽然没说话,但神色中也写满了不赞同。


丁程鑫头疼的揉着太阳穴,沉声道:“我不是在和你们商量,我是在通知你们。这件事我已经决定了,泗旭这两天把账整出来,贺儿把服务器再升级一下,我已经联系了菲律宾的一个朋友,他会匿名帮我们处理好这件事,价格不低,至于天泽,把客户资料都整理出来,以备不时之需,我让三爷去找店面了,咱们以后做点正经生意,钱多钱少没关系,平平安安的,谁都不能再出事了。”


三人见他早就做好了打算,知道说多了也不起作用,从小到大跟着丁程鑫混,他说什么就是什么,虽然这次有点可惜,但既然他决定了,三个人也只好照办。


贺峻霖心细,多问了句:“档里怎么办?那些老油条可不是隔着网线的客户,咱们服务器关了他们就找不到人了,还有……睡哥的仇还没报弟弟也还没找到……”


丁程鑫咬咬牙狠声道:“仇要报弟弟也要找,我没把你们带好走正道已经对不起你们了,我不能再对不起他的弟弟,这一行,从此谁都不能再沾手。”


三个人对视一眼,李天泽开口劝道:“鑫哥你没对不起我们,是我们自己不听话,不上进,要不是你,我们现在哪能吃香喝辣,说不定早就死了。”“阿程哥你别这么说,我们最迟这两天就把这件事处理好,不做就是了。”贺峻霖也连忙开口附和。


陈泗旭倒是没说什么,只是晃悠着二郎腿拿着手机调侃:“梅梅,哥哥失业了,准备去搬砖,你愿意陪哥搬砖吗?”


丁程鑫看着他们还稍显稚嫩的脸忍不住揉了揉酸胀的眼睛,这帮傻小子。

评论(3)

热度(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