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程鑫老公

喜欢挖坑,管挖不管埋,慎入

《带我走》16

丁程鑫纳闷的看着眼神飘忽不定的宋文嘉,这人一大早起来就奇奇怪怪的,明明感觉他的视线落在自己身上,等丁程鑫转过头去这看到这人傻乎乎的盯着天花板,忍不住皱眉问道:“你看我干嘛?”


“我,我没有看你啊!”宋文嘉急忙否认。


丁程鑫疑惑地看了他两眼,这家伙不知道在搞什么鬼,突然想到什么似地猛然扑到宋文嘉跟前问道:“你是不是做了什么对不起我的事?”宋文嘉一脸呆样:“啥?”


“你是不是把我昨晚哭的事情跟谁说了?”丁程鑫越想越觉得有这个可能,不然宋文嘉为什么心虚到不敢看他,一直避开他的眼神。


宋文嘉本来还忐忑不安,怕丁程鑫察觉了什么,闻言松了口气,回道:“我没有!”丁程鑫挠头:“那你一大早起来怎么那么奇怪,好像做了什么对不起我的事一样。”


宋文嘉哀怨地看了他一眼,没回答,默默地飘去洗手间,麻木地捧着冷水拍脸,面上不露声色,心里沸反盈天:“啊啊啊啊啊啊啊!!!丁程鑫困扰的样子也好可爱哦!!!我不是人!!!我喜欢上自己的兄弟!!!我对不起他的信任!!!我……”


丁程鑫听见厕所“啪啪”作响忍不住凑过去一探究竟,却见宋文嘉正面无表情地抽自己大嘴巴子。丁程鑫吓了一跳,赶紧拉住他的手,因为双手没空,想也没想就把额头贴到宋文嘉额头上,而宋文嘉则因为他突如其来的靠近紧张到呼吸急促面红耳赤,丁程鑫感受到宋文嘉皮肤上传来的热度,着急地说道:“宋文嘉,你发烧了,难怪一大早看你就觉得不对劲,你头晕吗?难不难受?是不是感冒了,我去给你找药,待会儿还得拍摄呢。”


说完丁程鑫就放开他快步回房间翻箱倒柜地找药,宋文嘉看着他忙里忙外的样子一阵感动,他好像把照顾别人刻在了自己的行为准则里,记得以前补家族物料的时候,九个人有八个人把他选作最会照顾人的成员,与其说是最会,不如说是最愿意。


大概也是因为这样,他身边总是围绕着很多人,而自己,也不过是其中一个,唯一特殊地是他在过度的朝其他人释放爱时向自己索取了那么一点点地需要,能被要强的丁程鑫需要,哪怕只有一点点,也能证明自己跟其他人比起来多少算是特别的吧。


傻笑着被丁程鑫喂了一嘴的药,宋文嘉痛并快乐地享受丁程鑫围着他打转的感觉,本来是无中生有地发烧此刻却有了实感,晕晕乎乎的,快要飘起来一样,丁程鑫伤脑筋地看着傻笑地宋文嘉发愁:“真是打脑壳,别是烧傻了吧……”


宋文嘉本来想着就享受一会儿,等到了拍摄时就告诉丁程鑫他已经好了,谁知才到拍摄地,丁程鑫就被早就等待在一旁的林航抓去进行友好地交流了,看林航自然的把手搭在丁程鑫腰伤,宋文嘉眼珠子一转,病歪歪的挂在丁程鑫身上,不动声色地挤掉林航的手撒娇道:“程程,我晕。”丁程鑫赶紧抬手扶住他,抱歉地冲林航说道:“航哥,还有一会儿,宋文嘉不舒服,我先带他去休息一下,我们待会儿聊。”


林航撩了把头发,看着双目炯炯有神瞪着他的宋文嘉,探手朝他额头上一摸:“这家伙不是挺好的吗?”丁程鑫还是一脸担心:“他早上起来就发烧了,刚吃了药没多久,估计没那么快缓过来,我先带他去休息吧。”丁程鑫话音刚落宋文嘉就背着他得意地冲林航做了个鬼脸,林航暼到后忍不住失笑,揉揉丁程鑫的头发点头道:“行,待会儿拍摄见,如果他还不好,我包里有浓缩的中药,给他喝一包,保管他立马活蹦乱跳。”


丁程鑫感激地应了下来跟林航道别,宋文嘉则臭着脸偷偷翻白眼:“不安好心,想抢我的程程,休想!中药算什么,咱东北爷们就没怂货!”


插旗容易立旗难。


此刻宋文嘉一把鼻涕一把泪地摇着头,努力躲开丁程鑫往他嘴里灌中药,丁程鑫像哄小朋友一样温声安慰道:“乖一点,赶紧喝掉,待会儿还有很多体力活,再不好起来你会很难受的。”宋文嘉不情不愿地停止挣扎,认命地闭着眼睛张开嘴等着丁程鑫给他喂药,心里默念,这是丁程鑫喂的,这是甜的,一点都不苦。


好不容易咽下最后一口药,宋文嘉还没来得及松口气丁程鑫又让他张嘴,看他可怜巴巴地警惕样有些好笑,丁程鑫从口袋里掏出一颗糖果往他嘴里一塞,捏了捏他的脸:“奖励你的,草莓味,要照顾好自己啊,别再生病了。”


宋文嘉含着那颗糖果没有说话,只是将头靠在他的肚子上,固执的抱着他不肯松手,丁程鑫无奈地薅着他的头发,心想,真是小朋友,病了就会撒娇。


而宋文嘉抱着他细瘦的腰肢心想,全世界怎么会有这么温柔这么美好的人啊,老天爷,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丁程鑫每天都能品尝到草莓味的甜,为此我愿意一辈子喝苦涩的中药。



评论(64)

热度(55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